MENU

关于举办科创引领新风行动系列讲座之八:体育科学研究的性质、类型及程序的通知


为助力我校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基金等科研项目的申报工作,科技处邀请北京师范大学张瑞林教授做科创引领新风行动系列讲座之八:体育科学研究的性质、类型及程序主题学术讲座。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会人员

有意参加讲座的全校师生


二、讲座时间与形式

时间:20221020日(星期四)1600—1730

会议形式:会议采用线上会议方式,使用腾讯会议平台,会议ID为960620800,请参加讲座的各位师生于15:50,提前10分钟进入会议室,进入会议室后请开启静音、关闭摄像头。


主讲人介绍:

张瑞林,博士、北京师范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万人计划”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全国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国家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国家级教学名师,全国模范教师,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等。曾获得“第五届全国教育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等。原吉林省体育局局长、党组书记、吉林体育学院校长,现任教育部“全国高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基金评审组评审专家等。


科技处

2022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