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承德市体育产业发展规划》内部论证会在我校圆满召开

8051830bfc534a47ae7936fa75a2f1a2.png

2015119日下午,由学校科研处组织的《承德市体育产业发展规划》内部论证会在教学科研综合楼八层会议室召开,校长钟秉枢、党委副书记吴国民和承德市体育局局长张树国等出席了此次论证会,会议由钟秉枢校长主持。

此次内部论证会邀请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中国建筑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所长修宝营、副所长李宁和北京体育大学社会体育系主任张健作为校外专家出席。会上,科研处吴昊处长对《承德市体育产业发展规划》工作情况进行介绍,并对前一段时间的工作进行了梳理。接着,规划撰写小组主笔刘平江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又结合未来承德市体育产业发展的需要,对《承德市体育产业发展规划》初稿进行介绍。针对规划中的具体内容,各校内外专家展开了热烈而务实的研讨。

研讨结束后,钟秉枢校长和吴国民副书记对内部论证会中各专家提出的意见进行了总结,并就下一步如何更好的完善《承德市体育产业发展规划》提出了建议和期望。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学校科研处将继续协同有关单位和部门加快推进“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相关研究和社会科技服务工作,构建全面服务社会的新平台。

科研处、继续教育学院、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体育教育训练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教师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