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钟秉枢校长荣获北京市第十二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北京市第十二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3月14日上午揭晓,我校钟秉枢校长的《制度变迁、城市遴选、市场开发——我国综合性体育赛事改革研究》荣获二等奖,是我校2012年所获得的最高级别科研奖项。

颁奖会上,北京市副市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北京市委副秘书长、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教委、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会议并为获奖的科研工作者颁奖。会上,**副市长对科研人员提出以下要求:一是总结实践,指导实践;二是注重理论创新;三是完成历史赋予的重要使命;四是适应时代发展;五是培育新人。讲话中**副市长还对科研管理组织提出五点期望:一是要为科研人员搭平台;二是要为科研工作的顺利开展给政策;三是为科研人员提供服务;四是积极推动科研成果的转化;五是注重与科研人员的交流。

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自1987年设立以来,以“坚持导向、繁荣学术、鼓励创新、优化生态、推出精品、扶持新人、资政育人、服务社会”为出发点和立足点,充分调动首都广大社科工作者积极性创造性,推动学术研究与理论创新,服务党和政府科学决策,已成为首都社科界具有权威性、公信力、影响力的品牌奖项。

从今年起科研处将根据每年我校教职员工上报的科研成果情况,有组织地推荐申报上级部门各项评奖,以扩大学校的社会影响。



             科研处

             201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