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ongress 2013倒计时系列特别报道之三】科技先行 打造高水平国际会议



5月20日下午3点,当记者来到学生服务中心五层时发现,礼堂内部新运来4块崭新的多媒体屏幕。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的赵志英主任介绍到,这四块多媒体屏幕将用于第十七届国际奥林匹克竞技体育和大众体育科学大会主会场,同步反映会场情况。这在我校历次大型会议中尚属首次。

高科技的展现在本次大会中无处不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除了承担七个会场的设备支持与保障工作之外,还将对大会进行现场和网络直播、视频采集、校园电子屏的内容支持等科技含量高、技术难度大的工作。目前,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已经将全部人力投入到大会的前期准备工作中,并且将在大会期间继续服务大会。

赵主任还告诉记者,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的团队观念非常强,大家虽然有不同的教育背景和生活经历,但在首都体育学院的工作过程中,实践出真知,都成为了这方面的专家。这支团队也将以饱满的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大会。

信息化的发展对于我们学校、社会乃至国家都是一个必然趋势,而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也将走在全校信息化和高科技的前沿,为学校的发展提供更加先进的帮助。




【Congress 2013组委会会务组】

学生记者:林一丹

                                                    摄影:吴毅飞、陈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