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都体育学院&爱慕运动机能服装研究中心召开成果汇报会



4月25日下午,北京爱慕内衣有限公司总裁张荣明、副总裁宋玉惠等一行五人来访,参加首都体育学院&爱慕运动机能服装研究中心成果汇报会。校长钟秉枢、教务处处长骆秉全、中心副主任郭云珊(爱慕公司)、研究生部党支部书记钱雯及中心全体人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吴昊主持。

会上,爱慕运动机能服装研究中心主任骆秉全教授首先介绍了中心的相关情况。自2010年11月成立以来,爱慕运动机能服装研究中心确定了明确的研究方向,校企合作的研究团队致力于为企业产品的研发、营销以及为学校的人才培养和发展服务,以期合作双方达到多赢。在此基础上,爱慕运动机能服装研究中心副主任郭云珊进一步做了有关《近2年研究中心工作总结及3-5年规划》的汇报。随后,由中心研究团队成员周志雄副教授以及任景萍老师分别进行了其相关研究结果的展示。

汇报结束后,校企双方代表进行了深入而积极的交流。爱慕公司张荣明总裁表示爱慕内衣产品需要科研的支持,对中心研究团队的研究工作的实际应用价值十分认可,并表示公司会对合作项目继续积极配合,加强规划,增加投入与支持。

最后,钟秉枢校长对中心的研究、建设以及发展均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及建议,表示校企合作的模式给学校提供了一个转型的机会,使得学校可以更好地利用其专长为社会服务,也为企业走向社会、走入生活提供了有利的支持。

会后,北京爱慕内衣有限公司一行在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院长李京诚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的实验室,双方就其软硬件资源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和探讨,为今后深化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