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13年国际奥林匹克竞技体育与大众体育科学大会第三次全校筹备会议顺利召开


   2013年4月23日,第17届国际奥林匹克竞技体育和大众体育科学大会第三次全校筹备会议在我校教学综合楼八层会议室顺利举行。会议由钟秉枢校长主持 ,筹委会各组负责人及骨干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钟秉枢校长首先强调了本次会议的重要性以及筹备时间的紧迫性,对“2013年奥林匹克竞技体育与大众体育大会”各项工作任务流程进行了详细阐述。随后,各组负责人均做了详细的工作汇报,会议期间就难点和重点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通过会议模拟和预演,找到了解决问题的方法和思路,同时加强了部门之间沟通合作,为此次大会成功召开提供了有力保障。

截止此次筹备会时间,组委会名单、日程安排、投稿和征文录用、网站的运行及大会论文的评奖工作等已经安排就绪。

本次大会已经进入倒计时四十天,各部门的筹备工作都在有条不紊地推进中,各部门齐心协力,力争将本次大会办得平安、顺利、精彩、圆满。

To Be Continued......




国际奥林匹克竞技体育和大众体育科学大会组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