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助力冬奥,我们在行动】学技南山:我校教师滑雪知识技能培训班圆满结束


   根据《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冰雪运动发展的意见(2016—2022年)》的要求和京津冀冰雪师资人才队伍建设的需求,为推动我校教师冰雪运动水平的提升,1216日,由京津冀体育健身休闲发展协同创新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主办,中国滑雪协会协办,中心活动研究组和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承办的“2017年滑雪知识技能教师培训班”在密云南山滑雪场开班。本次培训共有来自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教师、中心项目组成员的30余人参加。

   本次培训班特别聘请滑雪项目权威专家——体育总局冬季项目管理中心科研处处长、中国滑雪协会副秘书长高学东,北京大学体育部李玉新对参加人员进行了理论与技术讲解,同时进行分组教学。

   虽然培训当天天气非常寒冷,但全体参与人员都非常珍惜这次滑雪知识技能学习机会,在雪地上全神贯注看教练示范,听教练讲解,并认真在雪道上反复实践练习。一流的场地设备,一流的教练团队,细致周到的组织培训方案,规范的教学流程,一天下来大家都汗流浃背,很多人都连连说今天进步很大,收获颇丰。

   风正济时扬帆破浪,任重道远策马扬鞭!本次教师滑雪培训班圆满、成功举办,为进一步贯彻、推进“三亿人上冰雪”活动的蓬勃开展贡献了力量,提升了我校教师的滑雪实践技能和滑雪理论基础,引导我校教师积极参与冰雪运动,普及冬奥会和冰雪健身知识,扩大参与冰雪运动的人数,形成积极参与冰雪运动的良好氛围,助力2022冬奥会。


【来稿:中心活动研究组、

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