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ongress 2013倒计时系列特别报道之二】后勤变前勤,我们在行动

任何大型会议的顺利召开都离不开后勤的服务和保障,我校总务处承担了第十七届国际奥林匹克竞技体育和大众体育科学大会的后勤工作。“兵马未动,粮草先行”,从四月中旬起,总务处投入了三分之二的人力在大会的后勤保障工作中,涵盖了物业、维修、保洁、食堂、车队等各个方面。

总务处处长董志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国际奥委会的系列会议之一,第十七届国际奥林匹克竞技体育和大众体育科学大会与学校之前所承办的会议和活动有所不同,是学校建校以来独立承办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国际会议,参会人员多达五百余人,与会接待任务繁重,后勤工作人员必须在日常工作顺利运行的前提下兼顾大会的准备工作。即便如此,总务处依然以2008年北京奥运会为标杆,提高服务层次和档次,不仅为了圆满完成大会的后勤任务,更为提高学校办学层次而努力。

在总务处的会议室里写着这样一句话:服务没有起点,满意没有终点。总务处也会不懈努力,成为大会的助推器,为大会的成功举办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