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我校举办重点实验室科研工作交流会

62535f2a13c34a4a9f95e50d983f1707.jpg

2019年9月23日下午,在综合楼1110会议室召开了重点实验室科研工作交流会,副校长谢军全程出席会议并仔细聆听记录各位老师汇报内容。会议由重点实验室主任吴昊教授主持,出席会议的有重点实验室教师和相关学科博士生、研究生。

ede6af9153264d4c9d62c3386b358fcd.jpg

ef3afbc2a3444c8abc6d4290f32b8597.jpg

重点实验室相关教师代表在会上进行了汇报,汇报内容主要围绕各自的研究方向、研究内容和研究成果等展开。在汇报过程中,各位老师畅所欲言,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重点实验室教师科研工作交流意在使与会师生更多了解重点实验室研究内容,增进了解彼此研究方向,组建新的研究团队。重点实验室科研工作将紧密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结合,为教师提供更多开展跨学科研究的机会,提供更阔的研究平台,为我校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北京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提供更多的可能。

【来稿: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