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我校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培训

    

5222aa3fc59149cea30fab3d1c5d3645.jpg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校科研团队和教师在科技攻关和申报课题方面的能力,在校党委领导下,科研处在全校师生范围内开展科技创新能力提升系列讲座。2019923日,在综合楼1110会议室举办科研活动第一讲——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培训,特邀中国科学院特聘研究员、中国科学院大学首席教授刘平生博士作专题报告,副校长谢军全程出席培训会并对刘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会议由科研处吴昊处长主持,各校级学术研究平台负责人、二级学院相关学科博士和骨干教师及运动人体科学方向研究生参加此次培训。


会上,刘平生教授作了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与撰写的报告。他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要点、2019年资助分析、申请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和讲解。与会师生与专家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互动,咨询项目申报过程中存在的困惑和具体问题,刘教授给予了全面细致的解答。与会师生纷纷表示,聆听了刘教授的报告受益匪浅,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有更加明确的认识,对凝练选题方向、撰写要求有更深刻的理解,增强了申报课题的信心,也提高了申报课题的中标率。

在接下来的活动中,学校科研工作将紧密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结合,科研处将邀请更多学术专家为在校师生带来高质量的科研学术活动,为大家提供更多的交流学习机会,不断提高我校整体科研学术能力。


【来稿:科研处/研究生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