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关于申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2021年度社科计划重点项目和科研计划一般项目、市教委-市自然科学基金联合资助项目的通知

各部门(单位):

北京市教委2021年度社科计划重点和科研计划一般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具体申报内容及要求请详见《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2021年度社科计划重点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附件和《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申报2021年度科研计划一般项目的通知》(附件、《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申报2021年度市教委-市自然科学基金联合资助项目的通知》(附件。请各项目申报人仔细阅读申报条件,根据条件进行申报。本次申报数量若超过控制数额,科研处将组织相关学科专家进行评审。

一、 社科计划重点项目

申请人请于2020427日前登录北京市教委科研管理平台 http://kyglpt.bjedu.cn完成账号注册、在线填 写等信息,同时发送电子版《北京市教委社科计划重点项目评审活页》(附件至科研处邮箱,活页以项目名称命名。社科重点项目资助额度为20万元,项目实施周期为3年。

二、 科研计划一般项目

申请人请于2020427日前登录北京市教委科研管理平台 http://kyglpt.bjedu.cn完成账号注册、在线填写等信息,同时发送电子版《北京市教委社科计划一般项目 评审活页》(附件或《北京市教委科技计划一般项目评审 活页》(附件至科研处邮箱,活页以项目名称命名。科技计划一般项目资助额度为15万元/项,社科计划一般项目资助额度为5万元/项,项目实施周期均为3年,不可提前。

三、市教委-市自然科学基金联合资助项目

申请人请于2020427日前登录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网络化工作平台http://kw.beijing.gov.cn/col/col1458完成账号注册、在线填写等信息,提交申报。

限项提示:申报该项目后,不得再申报2021年度市教委科研计划其他项目(包括科技一般、科技重大、社科一般、社科重点、社科重大等项目),也不能再申请2020年度市基金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2020年度市基金重点研究专题项目、2020年度京津冀基础研究合作专项项目、2021年度市基金面上项目、2021年度市基金青年科学基金项目。



特此通知,如有问题请联系科研处,逾期不候。

联系人:杜利坤

联系电话:18301550815

科研处邮箱:kyc@cupes.edu.cn

地址:综合楼410


附件


   科研处

二零二零年四月八日